大前天吃晚餐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小天說了幾個笑話(>c<)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我的媽呀!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Σ^)/

小天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♛快來A好康♛

➢省錢達人
★福利品★美國OSTER-隨行杯咖啡機(藍)BVSTMYB-BL

➢推薦
輕便酷炫足球門

➢限時優惠
【戴樂】MIT衛生防護口罩(50片經濟包)

➢超人氣
端午預購!【台灣好粽】紫米紅豆蓮子粽(8入/盒)

➢熱門搜尋
多功能環保小麥長柄湯勺

❦頭條新聞❦

你的勞保有「高薪低報」嗎? 勞工局推QA懶人包解答
您知道何謂「勞保高薪低報」嗎?您是不是受害者呢?勞保局日前稽查全台上萬家企業,發現有多家企業有勞保高薪低報狀況,勞保局今年特邀專家解謎並製作勞保懶人包,讓民眾成為人生規劃師,顧自己的人生大小事。 勞…
廢棄物清除費調漲撥公所卻變少 雲林縣環保局:誤會
雲林縣一般廢棄物清除處理費隨水費徵收,去年11月起從每度2.9元調漲到3.7元,但今年七月起卻將一般廢棄物清除費撥付公所額度從35%調降至27%,一度引起質疑,環保局解釋,未來轉運費用將由環保局統一…
另涉鼎興牙材案 永豐金內控受質疑
檢調大動作偵辦永豐金控涉三寶建設超貸案,此外,鼎興集團被控與醫師勾結,利用偽造交易契約手法,向永豐銀等詐貸案,檢方起訴鼎興負責人何宗英後,因何宗英與永豐銀前董事何宗達有姻親關係,檢方質疑永豐銀護航關…
馬英九自許反毒老兵 籲防年輕人碰K毒
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活動時說,毒品近年來又開始氾濫,出現價格便宜易取得的K他命,要全力防止年輕人碰毒,「只要社會需要,自己這個反毒老兵隨時候教」。 台北地檢署和和台北市少年觀護協會舉行「無毒有我、…
台幣升勢緩 金控獲利回升
金控5月獲利陸續出爐,受惠新台幣升幅趨緩、台股衝上萬點助攻,帶動金控5月獲利較上一個月成長,兆豐金以每股稅後純益(EPS)0.88元暫居第一,中信金則以每股稅後純益(EPS)0.75元緊追在後。 …

✎本周熱門文章✎

獨家訊息搭載高通( Qualcomm )QC2.0快充技術! 最迷你2.1A 雙孔USB車載快速充電器 車充
高CP值資訊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-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
推薦訊息水問蔬食園
高CP值情報錢都涮涮鍋
大推!情報鋁合金超閃亮金屬長條感應燈 附3M磁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