☛受用一生勵志佳句名言
勇氣給人面對事物的堅強,也給人保持樂觀的態度。


(=^ ^=)



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

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 ☻ ☺ ☼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


──近期熱門商品──

➤緊急補貨
MATE 影音悍將iOS-HDMI影音傳輸線(二代雙核)-(iOS+Android三合一版)

➤別猶豫
寬鬆條紋復古風襯衫外套

➤頂級精選
戶外抗UV兩用伸縮遮陽帽

➤好康限定
神奇天氣預報瓶

➤瘋狂搶購
多功能旅行隨身藥品立體收納包

♛新聞精選♛

ofo摩拜合併? 雙方創辦人連忙否認
中國大陸共享單車雙雄ofo與摩拜是否會合併,近期成為業界話題。但ofo創辦人兼執行長戴威斬釘截鐵否認;摩拜單車創辦人兼總裁胡瑋煒也說兩家企業完全不同,不可能合併。 新京報今天報導,戴威與胡瑋煒首度…
宜縣府:防止雪隧塞車 抓龜車還不夠
對於雪山隧道要不要開放變換車道?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昨天表示,尊重權責單位決定;議長陳文昌認為,回歸專業,安全第一;立委陳歐珀說,目前已提高隧道裡限速,應視實施成效再檢討,以安全為考量,暫不主張開放…
新聞眼/柱姐當家領導 國民黨內文化變了
當兩年前洪秀柱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時,恐怕沒有人認真當一回事。可是兩年多過去,洪秀柱不但一度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還當上了國民黨主席。如今洪秀柱確定將在六月底卸任,不管支持或反對洪秀柱的人,…
鴻海赴美大投資 財部:短期台灣出口影響不大
鴻海宣布赴美投資,外界擔憂影響我國出口表現,財政部表示,據悉鴻海將在2020年前投資到位,由於蓋廠就要3年,因此在3年內對出口不會有影響,後續則要觀察鴻海是否在美重新建立供應鏈。而在稅負方面,不論是…
南非成立大約堡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
旅居南非僑民在駐館僑務人員推動下,成立大約堡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。昨天舉辦成立大會,有50名僑民出席,並推選出會長、副會長與理監事等12人。 駐館僑務組長賴金城致詞時表示,為聯繫及掌握僑民或旅外國人…

♫吸引眼球的文章♫

科科科~~~笑話 joke 精華

超殺情報旋壓全自動全網紗四方頂帳
剛出爐內容SCLAY-免水洗油污潔淨濕巾
就是要便宜細節(超值2瓶任選)【Enchanteur艾詩】長效香水體香劑40ml
經典笑話一籮框精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