☛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小語
組合自己所有的心情也許是不容易的,但一定會有收穫。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(¯(∞)¯)
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會議中,董事長問大家:
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?

副總說:
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
每天上班16小時、而且要持續半年......
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......

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:
「為什麼要吊死小白??」

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:看吧~
就跟你們說,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~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


♣快來A好康♣
→人氣居高不下REMAX 鸚鵡便攜玻璃水杯(280ML)
→開心價台灣製造人體工學止鼾枕
→即刻擁有【店配】台酒花雕雞麵(200g)
→好康不斷【永信HAC】薑黃素膠囊(90粒/瓶)
→網路熱銷百搭帆布斜跨單雙肩背包


♥相關新聞♥

明午後各地大雨 周四起至周日慎防豪雨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,東半部地區、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 明天南方雲系北移,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其他地區有短暫…
四技二專甄選入學 一階篩選通過率8成9 比去年高
106學年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提供5萬48個生額,5萬7576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,6萬4157人完成第一階段報名,篩選通過率為89.74%,比去年增加1.4%。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,6月5日上…
創投資金 湧入「新創之國」以色列
三個月前,英特爾證實以150多億美元買下「自駕車之眼」Mobileye公司,等於為以色列的高科技產業按下一個大讚。其實不光是英特爾,來自北美及亞洲等全世界的資金都不斷湧入這個「新創之國」。 以色列…
檢察官搜索查毒品 國安局:勿枉勿縱
國安局深夜發布新聞稿,針對媒體有關「毒品滲透國安局 檢察官5日搜索出憲兵藏吸食器」的報導表示,全案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基於偵查不公開,國安局不予評論,將全力配合調查。若人員確有涉案,將秉持勿枉勿縱、絕…
電商崛起 傳統零售苦戰
全球電子商務及比價網站等零售業創新活動興起,消費者對折扣樂此不疲,零售業者之間的價格戰也歷久不衰,因而形成所謂的「通縮拖累」;不僅重創傳統零售業,也將使各國央行升息的速度減緩。 全球通膨剛開始從低…

❦文章精選❦

優惠訊息薇味廚房
獨家內容免穿磁性加密紗防蚊門簾(90x210cm)
新鮮推薦細節韓版三用多功能休閒背包
熱銷資訊日式天然涼夏香石草蓆 藺草蓆 涼蓆 - 單人3尺
熱賣訊息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