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放學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琴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>c<)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感覺有點冷啊(¯(∞)¯)

阿琴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♛好康專區♛

➢高CP值?
超大容量雙排防塵鞋櫃

➢網路熱銷限量
珍藏磁吸式安全軟殼面紙盒-粉紅/黑 兩色可選(台灣製)

➢好康不斷
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

➢回購率高
【TIAYA】手機/平板 無線影音傳輸器 電視棒

➢超值好康
超軟Q透氣斑馬紋洞洞鞋

♫發燒新聞♫

全球復甦 經濟一整年帶勁
全球貿易量在第1季升溫,顯示去年下半年開始的經濟復甦仍在持續進行,全球經濟將會有一整年的強勁成長。 荷蘭經濟政策分析局24日指出,全球貨物3月的進、出口量成長1.5%,第1季的貿易量也較去年第4季…
AlphaGo戰柯潔 專家:前所未有的開局
人工智慧軟體Alpha Go今天首度正面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潔,進行九段慢棋賽,引發高度關注。中華民國圍棋協會秘書長秦世敏分析,柯潔有很多針對Alpha Go精心構想的開棋謀略,這場比賽有著「前所未…
李進勇斥打壓菜價 農糧署用數字解答
3、4日暴雨後,6日果菜市場開市,對比4日交易均價每公斤猛跌8.3元,雲林縣長李進勇痛批中央打壓菜價。農糧署說,6日交易量暴增804公噸,釋出40公噸占不到5%,非大跌原因。 農委會農糧署表示,3…
聯合/不堪其憂不改其志
台南新化國中畢業典禮,一名學生背著同學進場。原來有個學生骨折無法走路,校方安排他提早入座,但班上同學覺得「就是要全班一起進場」。最後由運動好手同學背著傷者,「全班一起」使命達成。在場者無不感動。…
被檢舉達人盯上 罰單難銷
檢舉達人無所不在,警方接獲檢舉,就會對違規車輛開單告發,而且每隔2小時就能檢舉一次,即便是同一違規行為,罰單照開不誤,駕駛人最好小心,以免荷包大失血。 除了竹縣這起機車違停檢舉案,台北市日前也有汽…

♣您可能會看的文章♣

獨家內容運動反光條紋防曬透氣連帽外套
orz!感冒喉嚨痛放過我 ㊉ 戴上口罩去旅行
熱騰騰細節音源傳輸線 AUX IN TALK
高CP值情報全尺碼百搭5分休閒工作短褲
特價詳情【店配】雀巢檸檬茶(530ml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