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我在念書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小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.......\(><)/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有一隻狗去爬山
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
靠!累的跟狗一樣


嗯~~~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o(‧""‧)o

小維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☖快來A好康☖

↠馬上點
100M專業高精度雷射測距儀

↠高人氣
【AHEAD】3D曲面滿版9H玻璃貼(i7/i7plus/i6/i6s i6plus/i6splus)

↠超殺特賣
彈力伸縮素面側口袋工作褲

↠超人氣
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

↠破盤價
【美國+venture】鋰電熱敷護肩(SH-45)

♧本日熱門新聞♧

徐世榮:三七五租約難道無違憲之虞?
台南市柳營區光福里前里長蕭明利家,是旅日女歌星翁倩玉媽媽家375減租的佃農,從民國38年迄今翁母這方都以書信通知繳租金,雙方未曾謀面,蕭明利誠信匯款付租。對此,政大教授徐世榮質疑,三七五租約,這個政…
熱賣基金重出江湖 富坦邊境市場基金宣布恢復申購
2013年6月曾停止受理新投資人申購的富蘭克林坦伯頓邊境市場基金,經境外基金管理機構決議,5月31日起恢復受理新申購,這檔基金是國內唯一一檔投資邊境市場的特殊基金,相關需求投資人可關注。 邊境市場…
NBA/騎士太狂 G2改寫多項紀錄
在頭號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連8場得分30分表現領軍下,衛冕軍騎士隊今天在東區冠軍賽第2戰以130:86大勝塞爾蒂克隊,這場一面倒的比賽也締造季後賽多項紀錄。 騎士以44分差距奪勝,…
騎車闖雪隧、逆行躲警 少年送辦
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前夜載著在宜蘭認養的小狗要回家,竟騎機車上國道5號,闖行雪山隧道。他為躲警察攔查,在隧道裡逆向行駛,最後棄車抱狗逃逸,仍被查獲,除吃上多張罰單,昨被依公共危險案件,移送少年法庭審…
軍友社端節勞軍 赴愛國者飛彈部隊慰問
端午節即將到來,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今天由理事長李棟樑率領敬軍團,到位於新北市新店安坑的空軍愛國者飛彈連,以及板橋的新北市憲兵隊勞軍,致贈慰問金與加菜金,提前向官兵賀節。 李棟樑表示,謝謝官兵為國家長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