㊣超強power的勵志佳句小語
疼惜你的人可以使你知道感恩(付出)。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(3_3)
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駱駝兒子:媽媽~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??
駱駝媽媽: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,不至於渴死餓死呀!!
駱駝兒子: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四根手指是Four


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,是什麼?
答案:Wonderful!


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 ╭☆╭★╭♬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


㊣便宜到不行㊣

→限時優惠
超輕鋁合金登山杖

→回購率高
多功能單雙肩可收納摺疊包

→超級省
寵愛媽咪【華陀美人計】珍珠粉鐵盒版(120包/盒)口味任選

→網路超夯
日本【BONFORM】防水多功能椅背收納袋B7524-07

→超值好康
【KINYO】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

◈新聞焦點◈

越南「隔空產子」案 外交部:加強護照審核
移民署偵破「隔空產子」,假父母持偽造的越南出生證明申請中華民國護照,販售兒童來台。外交部今天表示,已加強對首次申請護照者的審核。 外交部日前受理國人、在台外籍配偶為親生子女申請護照來台,發現孩童在…
大和資本擁抱工具機 亞德客-KY上看431元
大和資本證券指出,台灣工具機族群受惠中國對工業用機器人需求提升,營運動能迎來好光景,初次將亞德客-KY、上銀納入研究範圍,分別給予「買進」、「中立」投資評等,前者賦予外資圈最高的431元推測股價估值…
台塑越南鋼廠29日晚間點火 24小時後產出第一批鐵水
越南台籍工程師說,台塑越南大鋼廠29日晚間七時正式點火,預計24小時後產出第一批鐵水,「這是台灣鋼鐵產業競爭力的延伸」。 台籍工程師指出,有別於一盤歡慶儀式在白天舉行,台塑越鋼點火選擇29日晚間吉時…
北韓官媒首報朴槿惠受審 逮機會飆粗話
平壤官媒今天首度報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2天前受審,稱她是「大叛徒」和「婊子」。 北韓執政勞動黨傳聲筒「勞動新聞」今天在內頁刊登相關報導,標題是:「婊子朴槿惠不要臉的態度引發憤怒」。 法新社報導,保…
農林私募案 爭取龍邦同意
龍邦子公司保勝投資持續增加農林持股,目前至5月已達5.74%,由於農林將在6月股東會提案私募,且傳出龍邦大股東朱國榮不贊成私募案,農林董事長林金燕昨(2)日表示,全力爭取股東支持,盼私募案在股東會中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