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在餐廳的時候,專講笑話的阿琴說了幾個笑話(。。)~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

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,猜一句成語?




答案:好事成雙,因為horse成雙
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(∪.∪)...zzz

阿琴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♫好康專區♫
➤搶購推薦完美視野防眩光板(汽車︱遮陽︱避光)
➤好康不斷【一等鮮】冰淇淋麻糬7口味隨機出貨(30粒/箱)
➤現省komami康媽咪有機牛蒡養生飲(10入/盒)
➤買到賺到奈米反重力吸附車用手機支架
➤下殺簡約高排水透氣泳褲

*新聞不漏接*

美國消費者支出 溫和成長
美國商務部30日公布,5月消費者支出攀升0.1%,增幅比4月的0.4%明顯趨緩,個人所得增加0.4%,則優於經濟學家預估的0.3%。這顯示儘管消費者支出成長溫和,仍足以讓經濟持續在穩定擴張的軌道上前…
仲介持毒品 見警落跑遭壓制落網
高雄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,在自強三路上盤查轎車違規併排,楊姓男仲介突拉開車門逃逸,警方上前攔住,楊嫌擔心毒品露餡,與警方拉扯扭打,但仍遭特勤警方制伏在地,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1包重100多公克,楊嫌…
全台熱爆 供電大警戒
今天全台熱爆,台電預估,今天全台用電量預估高達3610萬瓩,有可能再創今年新高。今天預估備轉容量160萬瓩、備轉容量率4.68%,是代表「供電警戒」的橘燈。 目前今年用電量前五高,都集中在七月份。至…
貝佐斯「一站式購物」 引領潮流
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出手收購全食超市,可說是為他的網購帝國補上一塊重要拼圖,讓亞馬遜更接近成為消費者可「一站式購物」買足所有商品的購物網站。 貝佐斯向來以能精準預料到消費者胃口著稱。當他創立網路書店…
併購效益 如興今年營收攻百億
如興(4414)今日將完成併購大陸玖地集團程序,並在下午召開法說會,8月1日起將玖地集團的營收併入,今年營收將力拚百億元。 如興每年牛仔褲產量將衝至8,400萬條,成為全球第一大牛仔褲廠,明年玖地…

❉Hot文章❉

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
分享!笑話問題
鄉民推薦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
剛出爐資訊可愛鯊魚兒童護脊防走失旅遊背包
不買可惜商品韓版厚底增高休閒健走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