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佳句名言
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。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(‧‧)nnn
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
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:
「叫你們經理出來」
「經理叫什麼名字」
櫃臺人員回覆答:
「李鴻淦」
結果就被投訴了...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?




答案:巴他六下。
因為……妳那麼愛他,為何不把他留下(巴他六下)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駱駝兒子:媽媽~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??
駱駝媽媽: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,不至於渴死餓死呀!!
駱駝兒子: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





❉商品話題❉
☞瘋狂搶購潛水艇生活儲水箱5.3公升
☞好康不斷【永信HAC】綜合B群+鋅錠(90錠/瓶)
☞非買不可?韓國LG 2200mAh 18650電池(1組/2入) 平頭/尖頭/+保護板 (送電池盒)
☞開心價加大版3C配件/行動電源保護收納盒
☞網路熱銷限量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


*也許您會感興趣*

醉漢三字經罵警員 侮辱公務員吃官司
高雄市洪姓男子酒後返家,情緒失控對父親大聲咆哮,洪父報警處理,洪男對前來處理郭警員辱罵三字經,橋頭地院依侮辱公務員罪,處拘役40天,全案仍可上訴。 判決說,洪男於今年3月29日下午5點30分,酒後返…
加國企業家Murad獲安永世界企業家大獎
有「企業家奧林匹克」之名的《安永世界企業家大獎》於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行頒獎典禮,包括台灣在內49個國家的59位《安永企業家獎》年度得主,一同角逐桂冠。加拿大AGT Food and Ingredien…
聽障女孩為拿冠軍揮別舒適圈 重回課堂磨練電腦技能
38歲的重度聽障患者許紋綾,穩定就業長達8年,為讓自己在技能競賽中奪得冠軍,她獲家人支持後,毅然走出舒適圈,辭職參加勞動部職訓課程磨練電腦技能,「我要參加國際賽、得冠軍、為聽障朋友爭口氣!」 許紋綾…
南投不靠海也送肉粽 民俗專家:誰說一定要海邊
南投縣四面環山,在海線城鎮較常見的「送肉粽」祭儀要在埔里鎮上演,消息一出讓當地民眾好奇又驚慌,有人怕遇見送粽隊伍,也有人擔憂帶煞物品送到溪河邊會不會影響下游住戶,民俗專家則回應「別擔心」。 「只是民…
宮廟八家將擁槍自重 小五兒的一句話讓他落網
高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接獲線報,綽號「山牛」陳男平日是宮廟的八家將、抬轎份子,常因廟會陣頭發生衝突糾紛,還會跟小弟炫耀擁槍,警方昨持搜索票到陳男家中逮人,,並搜出3把改造手槍、6把半成品與一個手榴彈…

⊕相類似的文章⊕

人氣細節【永信HAC】常寶優菌膠囊(90粒/瓶)
獨家詳情黑武士 CREE XM-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(附18650電池+防震收納盒+充電器+腳踏車架+吊繩)
超人氣商品武木精緻鍋物
推薦資訊(調降售價)太陽能戶外LED防水人體感應燈
熱銷資訊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