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上課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嘉說了幾個笑話0(^^)0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眼神死……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Σ^)/

阿嘉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∴特別推薦∴

↠網路超夯
雙人-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/折疊式蒙古包

↠即刻擁有
足弓支撐運動舒壓鞋墊 / 足弓墊

↠破盤價
(超值3包起)【五甲木】極鮮冷凍山竹500g±5%/包

↠超值優惠
i7/i7plus/i6/i6s i6plus/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,加贈專用玻璃膜

↠限量
車載專用旋轉手機架

∴新聞新鮮事∴

世大運反恐 6大高科技配備 一次看個夠
世界大學運動會下月在台北舉行,這個全球矚目的國際體育賽事,挑戰台灣維安能力。為有效迅速預防恐怖攻擊,台北市警察局已協調各警察單位,除每天將動用5000人次以上警民力維安,並首度祭出六大高科技配備…
三創首家新創團隊 VR8樂園試營運
三創生活園區晉升為新創育成平台。三創表示,攜手三創育成基金會,將打造全台第一個3C商場與新創團隊所結合的平台,旗下三創育成基金會首家孵化成功的VR新創團隊-量素科技,將在三創8F成立VR8樂園。 …
前瞻條例 立院臨時會完成三讀通過
立法院臨時會今天繼續處理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」,經過朝野立委廣泛討論後逐條表決,在立法院長蘇嘉全敲槌下,完成三讀通過。…
中國紅火新行當:檢驗老公的「含精量」
中國大陸過去曾經是「只要核子,不要褲子」,現在則是「寧要精子,不要金子」;老公的「含精量」已經比「含金量」更重要,也為生殖醫療服務業帶來雄厚的商機,連國外的醫療機構也將雨露均霑。 大陸許多家庭現在終…
他名叫「易」卻多災難 用一隻手指自創50首歌曲
「來搖擺吧/帶著信心和喜悅搖擺/忘掉困擾你的障礙/相信明天陽光燦爛」10歲的林易搖擺著身體,開心唱起為總統教育獎創作的英文歌「來搖擺吧(Lets shake )」。他因早產腦部麻痺,十年無法離開輪椅…

ⓞ相關文章ⓞ

搶手訊息錦華大飯店
笑妳咩啊!?笑話拾穗數篇
鄉民推薦詳情進口機芯男仕商務休閒皮革手錶
優惠詳情錢都涮涮鍋
優惠資訊加長型~萌系列法蘭絨防滑吸水地墊45x120c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