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吃午餐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桂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=^ ^=)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一對夫妻辦完事

老公嘆氣說:
一江春水已流乾,兩座山峰成平川,昔日美景均不在,只剩兩粒葡萄乾

老婆嘆氣說:
枯草裡面到處翻,始終不見槍和彈,歲月蒼蒼不饒人,只剩一根蘿蔔乾
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我的老天鵝啊!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^_^A;)

阿桂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♕最近熱賣商品♕
↠馬上點【永信HAC】薑黃素膠囊(90粒/瓶)
↠馬上入手端午預購!【陳媽媽】全素巴掌南瓜肉粽(10顆/組)
↠送禮自用二相宜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
↠緊急補貨印度【嫚娑兒Mysore】頂級檀香香皂150g
↠優惠多功能折疊工兵鏟

♥本日熱門新聞♥

中職/因雨裁定無安打比賽 史博威:可惜沒贏
Lamigo桃猿隊今天交手富邦悍將隊,比賽在打完6局後因雨裁定1:1和局,猿隊先發洋投史博威投出6局的無安打比賽,但不列入正式紀錄,他自己則認為球隊沒贏更可惜。 史博威在6局的投球中沒有被敲安打,…
就是要嫁國家的敵人 劉霞劉曉波的愛情
「我就是要嫁給那個『國家的敵人』」!劉霞當年為了名正言順探望被勞改監禁中的劉曉波,苦苦向大陸官方爭取結婚,這段被外媒形容為「超越勞改營」的愛情,感動了無數人。 中國大陸異議作家余杰曾在香港「開…
閱影人生/跟著塔莎奶奶 走進莊園中的慢活人生
生活在資訊爆炸的現代,大部分的人腳步總是走得匆忙,除了追求快速,也被爆炸般的資訊量餵食;曾幾何時,我們能靜下心來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?紀錄片《塔莎杜朵,一個人的田園生活》拍下知名插畫家及繪本作家塔莎杜…
聯合/香港的特殊性,北京應給予特殊尊重
今天是香港回歸廿周年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專程赴港參加慶祝活動,並主持新任特區政府的就職典禮。對香港人而言,這個日子的感覺卻是複雜、甚至有些失落的:香港與內地的關係誠然是更緊密了,但香港的特殊性卻在剝…
名家縱論/蘇起:北韓問題與台灣的關聯
北韓不是台灣很多人會關心的議題。它的軍事面確實沒有直接的衝擊,但政治面卻與台灣一直有著非常微妙且重大的關聯。 二○一一年底金正日過世,由名不見經傳的幼子金正恩繼任。當時中華民國的總統選舉正進入熾熱…

✐文章延伸閱讀✐

搶破頭產品【KINYO】小鋼炮USB mini擴大喇叭
大推!情報台灣聯發科1.3G!IS 10.1吋四核心3G通話平板電腦-玫瑰金
Joke 笑話連篇問題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 joke 合集
冏!生病咳嗽OUT X 什麼口罩最給力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