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前上班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小韋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>c<)

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?
正確答案:膽...好膽麥跑(兆) (台語)


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怎麼會這麼好笑啦(((m-_-)m

小韋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⊙人氣商品推薦⊙

✔網路超夯
鋁合金高速編織加厚傳輸充電線

✔馬上點
【DIJIA】曙光舒壓收納辦公椅/電腦椅 (五色任選)

✔熱銷不敗
多功能萬用魔術鋸/木工魔術鋸

✔緊急補貨
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

✔網友熱購
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

♣最受歡迎的新聞♣

艾瑪華森挑戰老氣「窗簾禮服」 沒想到穿上後優雅又性感!

「無齒」之徒才補助 老人裝個假牙這麼難嗎?
宜蘭縣補助老人裝假牙的費用大縮水,原本全口剩3顆牙就可補助,今年限定「設籍3年、全口無牙的獨居窮老」才能申請,被縣議員大罵對老人家太刻薄。 「縣政府是要把老人家搞到多可憐,才能獲得假牙補助」?宜蘭縣…
新台幣會不會升破30元?國發會:兩股勢力拉扯
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今天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,新台幣匯價波動未來在兩股力量拉扯下,波動加劇將成為常態,國內廠商要意識到,以後可能要把新台幣匯價的管理,做為經營業務的重要事項。 國發會今天在行政院會…
健康主題館/下雨天排解煩悶心情五招
1.選擇好電影紓壓,少看悲傷、難過的社會事件新聞 2.寫些感謝的話或打電話慰問朋友、長輩,有助轉換心情 3.從事室內運動,如跳繩、深蹲等練肌力,有助趕走壞情緒 4.列出一些計畫、構想進而實行,…
拿客輪船票上國5 免受高乘載管制
因蘇花公路不通,為了疏運滯留花蓮人車,麗娜輪今天中午開航,總計「人車共乘」495人,今天晚上再增開1班花蓮至蘇澳港,下午4點合富輪船票販售,第一班麗娜輪客輪已開抵宜蘭縣蘇澳港下船。 交通部高公局中…

↘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↘

熱銷訊息二合一雙料抗摔手機殼(三星/蘋果/sony/LG/HTC/OPPO 等多種型號)
心得文細節戶外露營雙人防蚊吊床
心得文訊息日本【BONFORM】通用型百摺側窗遮陽簾
特價產品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
激推情報端午預購!【陳媽媽】全素巴掌南瓜肉粽(10顆/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