☛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佳句
小洞不補,大洞吃苦。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0(^^)0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


♪好康優惠商品♪

✔明星熱銷
長效待機智能藍芽耳機

✔最後破盤
★福利品★日本TWINBIRD-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(紫)TC-5124TWPU

✔網友熱購
耐熱玻璃手工泡茶壺/雲朵壺(任選)

✔推薦
奈米反重力吸附車用手機支架

✔搶購推薦
多尺碼隨興卡通畫棉麻上衣(M-2XL)

♥新聞集錦♥

中橫公路白沙橋施工便道 吊車掉落立霧溪 幸無人傷亡
中橫公路白沙橋路段施工,因便道路基流失,今天下午3時左右,吊車掉落立霧溪,幸無人傷亡。 公路總局洛韶工務段長張宇博說明,民國102年間,白沙橋發生大規模坍方,104年11月起進行白沙橋災害路段復建工…
會考放榜後 5B孩子邁向5A人生
會考完,幾個孩子傳簡訊給我,有的興奮地告訴我考出好成績,我恭喜他,並提醒他未來持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;有的難過地說,想太多考砸了,我也恭喜他,及早知道挫敗滋味,同時能早點了解人生努力到最後不一定會有好…
中寮山隧道16車車禍 疑燈光忽暗未保持車距
高雄市田寮區中寮山隧道國道3號往南路段,今天上午9點左右 發生16輛轎車追撞車禍,現場共6女、1男輕傷,年紀最輕的是一名8歲郭姓女童,全數已由救護車送往高雄義大醫院。 國道警察第五大隊田寮分隊表示,…
調查:6成5上班族 工作沒目標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台灣就業通的「2017上班族職場目標大調查」顯示,6成5的上班族沒有設下任何工作目標與方向,或是因目標與現實落差太大而無法達成。 根據調查顯示,過去1年高達64.95%的民眾沒…
四稅一費滯納金利息 16日起取消
今起與稅有關的兩大制度上路,包括所得稅、營業稅、貨物稅、菸酒稅「四稅」取消滯納金加徵利息,及滯報金、怠報金加徵滯納金及利息;規費則取消滯納金加徵利息。 另外,和外國或國際組織交換稅務、金融帳戶資訊…

↘閱讀更多文章↘

優惠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

介紹訊息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
就是要便宜產品武木精緻鍋物
高CP值資訊伊德萊斯紫外線烘鞋器
超殺產品活性印染加大床包涼被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oc08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